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赴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云南日报     时间:2022/9/27 18:19:47     点击数:     [打印 ]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第十四组从9月24日至30日,对云南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25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检查见面汇报会在昆明召开,督导检查组听取我省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督导检查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马璐指出,云南省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有力、工作措施过硬、创新驱动有力、整治成效明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行全覆盖、无盲区的重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云南省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云南省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9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全力配合做好综合督导检查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检查组的工作计划,自觉做到在对接协调上积极主动,在工作保障上周到细致,把接受检查的过程作为找差距、促提升的宝贵机遇,全面巩固提升云南安全生产水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