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防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18 17:25:56     点击数:     [打印 ]

为进一步关爱一线职工,弘扬劳动精神,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不断激发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职工,国防工会在兵器工业疗养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两期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云南省国防系统内25家单位共97名一线职工和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疗休养活动。在疗休养活动中,各位职工参观了云南白药集团总部、云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云南陆军讲武堂,游览了COP15室外展区宝丰湿地公园、凤龙湾童话小镇,体验了泡温泉、DIY普洱茶活动,学习了相关的茶文化知识,动手参与了鲜花饼烘焙制作等。这次疗休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缓解了工作上的压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疗休养活动,使参加疗休养的职工感受到了国防工会的温暖,有力地促进了国防系统一线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劳动光荣精神,艰苦奋斗,争当一流,并激励职工为云南省国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疗休养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