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第二次监督审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3/3/17 17:43:57     点击数:5874     [打印 ]



2023年3月14日至16日,北京兴国环球认证有限公司的李向阳、刘永红、邓红三位老师对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了质量管理体系二次认证审核,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持续符合相关标准及认证要求,能否保持有效运行进行了评估,并对公司是否具备推荐认证注册资格进行确定。

此次审核的范围包括资质范围内的JFJ系列增雨防雹火箭的设计、开发、生产和售后服务;资质范围内的 1号岩石乳化炸药、2号岩石乳化炸药、三级煤矿许用乳化炸药的生产和售后服务。审核依据是GB/T 19001-2016、公司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行业规范。审核组分成三个小组,对乳化炸药分厂、水富分公司、火箭分厂、技术质量部、销售部、物资供应部、物流部及最高管理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监督审核。

3月16日下午,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公司领导层、质量管理体系覆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核组长李向阳老师作了审核工作总结,报告了本次审核总体情况,刘永红老师、邓红老师补充了部分审核内容。 通过抽查相关生产资料和现场审核,最后经过综合评议认为: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符合标准要求,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较为适宜,并得到严格的贯彻落实,生产过程总体受控,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控制,并按要求开展了内审和管理评审,同意继续推荐,保持注册认证资格。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寿全强调,公司全体人员应密切关注公司产品质量,层层传递产品质量要求,为公司在困境中谋发展迈出坚定的步伐,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提高产品质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