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爱我国防”知识现场竞赛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时间:2023/12/20 19:01:19     点击数:1716     [打印 ]

12月12日,2023年云南省“爱我国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活动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竞赛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自今年9月活动启动以来,全省近4万所高校、中小学的248万余名学子踊跃报名参与网络竞赛,掀起了学习、宣传、普及国防知识的热潮。经过角逐,云南大学等6所高校代表队入围现场竞赛。最终,云南工商学院获一等奖,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获二等奖,云南大学、大理大学、昆明学院获三等奖。

竞赛活动由省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网承办,旨在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国防观念,提高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国防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推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