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5/24 16:26:37     点击数:6259     [打印 ]

5月23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动员部署会。省委军民融合办全体驻办领导出席,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处室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直属机关党委介绍了省委军民融合办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方案,驻办领导对各处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驻办主要负责人对开展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和作风评议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在办机关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推动机关政治建设、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