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琦率队到省国防工会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1/29 11:43:08     点击数:     [打印 ]

11月25日下午,云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云南省财贸工会主席岳琼英、云南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李卓坤等一行到云南省国防工会开展产业工会调研工作。

调研组重点围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健全组织体系、深化产业工会改革创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以及开展具有行业特点工作、履行工会职能、完善组织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

云南省国防工会主任张俊峰介绍了国防工会的基本情况、近年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省国防工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李琦副主席要求,云南省国防工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要下好功夫、加大创新、以点带面的做出成绩,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