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国防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5/12 18:02:08     点击数:15260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议和云南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会工作,4月27日上午,云南省国防工会2021年工作会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在兵器工业昆明疗养院召开。会议由国防工会主席张俊峰同志主持,各单位工会主席和业务骨干共57人参加会议,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郭呈全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郭呈全同志对2020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组织开展好劳动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国防工会主席张俊峰同志总结了2020年国防工会重点工作成效,对做好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实维权服务,加强工会建设,团结动员全系统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推动国防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各单位工会就2020年开展的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