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爱职工显真情
来源:     时间:2022/1/14 18:49:26     点击数:     [打印 ]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国防工会开展了“温暖三十年,工会伴你行”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1日,云南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耿家盛、省委军民融合办驻办副主任郭呈全及省总工会、省国防工会有关人员赴云南开关厂有限公司、云南燃二化工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耿家盛副主席和郭呈全副主任与劳模、困难职工、职工代表以及企业领导和工会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对企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工会干部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