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5/25 11:41:55     点击数:10215     [打印 ]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激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5月2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驻办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寻甸县柯渡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党员代表诵读了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全体人员在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红军长征路的艰辛以及革命先烈顽强的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交流了感悟,刘永宗同志感慨到“通过这次参观,我对我们党又增添了更多的崇拜,更加激发了我珍惜眼前,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情怀”;王涛同志谈到“将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党史与落实云南军民融合发展‘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本领,更加坚定地在新时代担起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省委军民融合办通过开展学习体验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奋勇向前,以迎难而上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推动我省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同步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