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董晓明副主任到云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开展群团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23/11/7 17:42:01     点击数:     [打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示范,11月6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董晓明同志带队,省委军民融合办团委书记张灵犀一行到云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与院工会、机关党支部、机关联合团支部就群团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

就工会工作方面,董晓明同志一行参观了院“职工之家”,深入了解医疗互助、职工福利等服务情况。他指出,要用心用情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做好职工服务优化文章。就党支部建设方面,董晓明同志认真听取机关支部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就团支部工作方面,董晓明同志仔细了解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放大党建带团建效能,打造更多青年喜欢、群众满意、好用管用的特色工作品牌。

董晓明同志此行就地调院发展思路、业务布局项目成果及群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地调院各板块业务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地调院群团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云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马重辉,副院长、工会主席顾光明,纪委委员、工会委员雷星,综合办副主任、团支部书记宁珏等参加了此次座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