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科工局举办云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公共服务平台线下实体启动仪式暨水中装备供需对接会
来源:     时间:2023/4/24 10:59:21     点击数:     [打印 ]


2023年4月21日,由省国防科工局主办,云南先进技术融合创新战略联盟、省军民融合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云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公共服务平台线下实体启动仪式暨水中装备供需对接会在昆明成功举办。省国防科工局李艳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省级有关部门、海军和陆军驻昆明军代室、昆明市国动办、西山区政府等有关单位领导参会,驻滇军工央企、地方军工、民口配套单位等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受邀出席的军地领导、企业代表参观了平台线下服务大厅和展示厅,共同见证了平台启动和入驻单位签约,听取了平台和先进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介绍。云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启动并投入运营,为军地技术和产品交流、信息发布共享、政策法律咨询、线下需求对接、资质培训服务提供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为云南军民要素集聚、资源汇集、力量凝聚提供了崭新平台,标志着我省军民信息交流共享和军地需求对接迈入了一个崭新起点,必将为推动云南方向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带来巨大助力,提供重要支撑。

启动仪式后,组织了水中装备专项领域需求对接会,省应急管理厅、省航务管理局、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和中船750试验场、中船705昆明分部、昆明船舶集团、保利天同、珠海云洲智能等供需双方代表分别介绍,现场进行了技术交流和产品对接,促进了供需精准匹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