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4/3/8 14:19:36     点击数:     [打印 ]

3月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全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姚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聂继媛同志传达了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晓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省委军民融合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监督,以清廉云南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九个以”实践要求,落实清廉云南建设“十大行动”;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构建常态化监督体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聚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树立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善作善成的云岭干部队伍形象,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上,助力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驻办领导与机关处室、办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办属各事业单位、中央军工驻滇有关单位党委书记及纪检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