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4/2/26 15:27:33     点击数:     [打印 ]

为加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在年初开好头、起好步,2月2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驻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办属事业单位有关领导共40人参加,驻办主要负责人姚翔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驻办领导、部分办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防腐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驰而不息反“四风”。每名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决不碰党纪高压线。

发言的同志围绕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既有宏观层面的目标任务、顶层设计,又有落细落实、重点突出的方式方法,既有认识论,又有方法论,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以高标准的纪检工作为全省军民融合和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