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2期读书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11/22 16:02:56     点击数:     [打印 ]

11月17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2期读书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军工创建90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办机关6名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驻办领导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办机关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全会精神成为自觉遵循的行动纲领。

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李艳同志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深刻交流思想,认真开展自我革命,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三是要结合实际学,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走向深入,推动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