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帮扶暖人心,感恩帮扶送牌匾
来源: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12/7 17:24:13     点击数:8834     [打印 ]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2021年11月30日下午,陆良县板桥镇河东堡村委会“两委”成员把一块写着“助力脱贫攻坚,彰显企业大爱”的牌匾送到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我们代表河东村全体村民感谢您们,感谢公司五年来对河东堡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倾心帮助”!金黄色的奖牌、村委会干部质朴的话语,既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也是对公司帮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牌匾虽小,份量不轻,代表的是荣誉,更是责任。

公司始终秉持“善良、勇敢、感恩、诚信、负责任”的理念,自2016年挂包帮扶河东堡村委会以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帮扶工作部署,全资为河东堡村规划、设计、安装太阳能照明路灯100盏,从根本上解决了河东堡5890人夜间出行难的问题。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出资9万元建设垃圾焚烧场,全面提升了河东堡村委会人居环境,得到村民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一位村民小组长深情地说:“以前路难走,孩子晚上出去易摔伤,现在有路灯了,孩子出去也放心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锐达公司!”。河东堡村党总支邵书记说:“如果没有锐达公司的无私帮助,靠自身的力量是实现不了亮化工程和垃圾焚烧场建设的,人居环境也不会有这么好,河东堡村在变,在发,在富”。

公司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脱贫攻坚既是党和政府坚持人民优先,共同致富的发展理念,也是公司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河东堡村人居环境得到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我们非常高兴,衷心祝愿河东堡村的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