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1/8/13 15:58:08     点击数:     [打印 ]

2021年8月13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办机关和所属单位人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欧黎明教授作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辅导。

欧黎明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百年大党不懈的奋斗主题和精神之源,百年大党的历史进程和伟大贡献,总结历史经验、开辟美好未来三个主题展开宣讲,进一步引导办机关及办属各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认真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专题宣讲结束后,省委军民融合办驻办领导强调,办机关及办属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推进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云南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