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6 11:52:02     点击数:6644     [打印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驻办领导、办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76人参加。

办机关干部职工在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和回顾十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部署了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催人奋进,全面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大家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体中国人民的奋力拼搏,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局局长李艳同志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改革推进与财务处处长李丕雄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加强国防科技工业能力建设”,作为省委军民融合办的一员,要立足岗位和职责,强化改革意识和创新思维,努力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新平同志谈到,报告提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直属机关党委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所属基层党组织的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主力军”、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急先锋”,服务基层群众和企业的“及时雨”,以重大任务完成情况检视基层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

秘书处二级主任科员段兴毕同志说到,报告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有机会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倍感自豪,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昂扬状态和担当精神更好完成本职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下一步,省委军民融合办将组织所属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专题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开展学习讨论等活动,进一步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供稿:省委军民融合办直属机关党委

审稿:汤礼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