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时间:2024/3/13 18:00:53     点击数:1055     [打印 ]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走访上市公司、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证监局联合对上市公司云天化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云天化股份全资子公司天安化工,深入化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运行实际情况,并与云天化股份管理团队开展交流座谈。云天化股份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云天化基本情况及公司发展中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调研组表示,此次多部门联合走访调研,将进一步了解上市公司诉求,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做好诉求对接,形成政策合力,解决上市公司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提振信心、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