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军工和民爆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管理培训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简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2 18:27:23     点击数:12002     [打印 ]



2021年9月27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局在昆明组织召开全省军工和民爆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管理培训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视频会。

会议围绕宣贯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法律法规,突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提高政府监管部门履职能力水平,邀请昆明理工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杨溢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对2020年以来全省军工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全力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在打好安全生产基础上下功夫;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不断提升应急防控和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生产任务高峰期,重大节庆活动密集,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