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度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
来源: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2/4/21 10:50:15     点击数:10928     [打印 ]





2022年4月19日,根据《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的通知》要求,公司工会组织对各分工会2021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分三个小组进行现场交叉考核,组长分别由曲靖物业分工会主席杨润明、后勤分工会主席计萍和机动分厂分工会主席王媛担任,采取交叉考评打分、工会办公室综合考评打分、加分项目三种量化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大限度确保了考核评分公平公正。

在考核过程中,各分工会介绍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以及创新工作等,结合责任书的考核内容认真进行自查总结,并提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公司工会针对分工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考核组成员及工会经审委员现场检查了各分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

通过本次考核,为分工会相互交流、总结经验、查缺补短、共同学习提供了平台,为更好地开展分工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