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公司工会举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云南锐达公司     时间:2023/2/15 18:20:25     点击数:7564     [打印 ]





2023年2月8日上午,经过近半年时间筹备,由公司工会组织,一分厂分工会承办,生产及相关保障单位通力协作的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在一分厂生产线举行。一、二、三分厂的全体职工及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各分工会主席约160人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置5个竞赛项目,三个分厂的60名操作选手分别就投料、制药、条装、中包等工序展开竞技。比赛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按照规则,沉着操作、默契配合,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各项赛程。

赛后,还集中召开了现场总结会,一分厂党支部副书记、厂长李凤刚对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工会副主席万华新要求参赛人员进行自我总结,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逐步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各分工会也要认真思考,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劳动技能竞赛。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晓明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职工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通过竞赛活动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各分厂要不断强化职工技能,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职工队伍,为公司的安全、稳定、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职工们对本次活动反映良好,认为自己在竞赛中学到了本领,竞赛对强化业务技能、提高队伍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还要多开展此类活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