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锐达公司胜利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
来源: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2/3/14 16:57:24     点击数:8175     [打印 ]


2022年3月7日,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万华新主持,66名职工代表与33名列席代表参加。

会上,职工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所明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财务部提交《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和人力资源部提交《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考勤和休假管理制度(草案)》《云南锐达民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奖惩制度(草案)》。听取了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的述职报告,并对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寿全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公司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面对的困难、解决的措施、市场的大环境、公司未来的发展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外塑形象、内提素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聚力量、勇毅前行,紧紧围绕职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及“五提升、五突破”举措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完成2022年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