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召开“欢度重阳节,喜迎二十大”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9/29 15:32:32     点击数:11225     [打印 ]



为弘扬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和谐氛围。9月28日下午,云南省核工业二〇九地质大队(以下简称大队)邀请二十五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九九”重阳佳节。

会上,受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杨敏委托大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刚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大队经济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今年全队上下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大队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值此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王刚代表大队党委向与会老同志及全队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中,与会老同志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示对大队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大队的发展建言献策、不遗余力。

大队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
  • -